四川贡嘎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科院条财局林明炯副局长调研贡嘎山站修缮工作
作者: 贡嘎山站 更新时间: 2016-08-29

  826日,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投资处处长李强及副处长阴良魁一行在成都分院园区办主任李铁牛的陪同下前来中科院贡嘎山高山生态系统观测实验站调研修缮项目情况。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罗晓梅及综合办、贡嘎山站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贡嘎山站2014年利用财政部修购专项资金对1600米站和3000米站的科研用房及配套基础设施进行了维修改造,目前项目已经通过成都分院的验收。调研中,林明炯副局长一行在查看修缮内容、听取贡嘎山修缮负责人李伟专题汇报后,对成都山地所项目的执行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申报2017年实施的修缮项目给予了指导,他希望通过修缮项目的实施,更好的改善野外台站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使科研和支撑人员能安心在站开展相关工作,为特色所建设做出更大成绩。

查看1600m站修缮现场

3000米站前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gf@cern.ac.cn TEL:0288557803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