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贡嘎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文安邦所长检查指导贡嘎山站汛期安全与修缮项目建设进展
作者: 贡嘎山站 更新时间: 2018-07-01

    2018年6月23日至24日,成都山地所所长文安邦深入贡嘎山站检查指导野外台站汛期安全与修缮项目建设进展,并看望慰问驻站人员。

  文安邦仔细检查了1600米基地站科研工作区和生活区安全防范工作,认真了解科研设施运行和管理情况,并与驻站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他嘱咐大家,要继续坚持和发扬野外台站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传统,扎实做好定位观测、科学研究和数据管理工作;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加强对消防安全、食品卫生、防汛排涝等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要特别重视野外科考安全,做好科考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科研设备、车辆的安全检查工作。

  他还前往3000米观测站,详细了解了修缮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并现场检查了工程材料堆放、施工人员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按照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规范和地方监管部门的要求,全面加强工程现场管理,严格落实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安全责任,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保障科研工作的有序正常开展。

检查期间,文安邦还代表所党政领导和工会向坚守在野外台站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消暑食品和生活物资等表示慰问。

检查3000米观测站修缮项目施工现场

看望慰问驻站人员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gf@cern.ac.cn TEL:0288557803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