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贡嘎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刘世荣研究员访问中科院贡嘎山站
作者: 贡嘎山站 更新时间: 2018-08-20

  2018年8月6日至7日,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刘世荣研究员、四川省林科院刘兴良所长一行调研贡嘎山站,并参观了贡嘎山站的综合实验观测场、野外长期监测样地、冰川退缩迹地植被原生演替样地、3000米野外观测场和1600米基地站实验楼。 

  贡嘎山站刘巧副研究员向刘世荣一行介绍了贡嘎山站的历史与现状、学科与定位、野外观测与研究、科研成果与示范服务等情况,并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台站监测基础设施建设、学科发展以及前沿科学观测布局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展望。 

  刘世荣对贡嘎山站在科研平台建设和研究进展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驻站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gf@cern.ac.cn TEL:0288557803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