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贡嘎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山地所环境支部与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联谊座谈会
作者: 贡嘎山站 更新时间: 2018-12-04

  2018年11月28日,山地所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共创联谊座谈会。会议由环境支部书记张丹主持。景区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贾瑞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双方党支部相互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围绕支部建设,就加强支部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特别共同建设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找到了支部共创共建的切入点。 

  大家认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必须要建设好支部,要把支部建成最坚实的堡垒,基础要坚固,党的大厦才能永固;同时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度学习,对把握党支部生态发展、科学发展、健康发展起到好到的指引作用;在团队建设上以院士专家工作为载体,以开展与水文、地质、冰川、藻类、旅游发展、乡村振兴相关方面的科学研究和科学知识普及,以及帮助海螺沟培养少数民族地区骨干,提供专业知识辅导等方面为抓手,促进支部年轻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友谊,促进了环境支部在海螺沟科研工作的顺利、深入、高效开展。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gf@cern.ac.cn TEL:0288557803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