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贡嘎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成都山地所东川站和贡嘎山站安防系统改造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贡嘎山站 更新时间: 2019-01-18

  2019年1月15日,成都分院组织专家对我所东川站和贡嘎山站安防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此次项目验收会由分院副院长陈锋主持,并担任专家组组长。成都山地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及综合办公室、科普与基地处及台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该项目实施过程汇报,并分为建安、财务、档案三个专业小组对安防改造项目的各项资料进行了查验,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一致认为,东川站和贡嘎山站安防改造项目,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完成了采购程序,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批复的全部内容,项目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归档较为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制度,支付手续齐全,项目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和《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该项目于2017年5月立项,由综合办牵头,台站参与实施。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项目小组和施工方积极沟通,共同探讨安装技术难点,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按照合同签订的内容和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了东川站和贡嘎山站的安防系统改造工程。通过此次安防系统改造,增强了野外台站的安全管控和防护能力,为科研人员提供必要的基本生活条件和科研服务支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gf@cern.ac.cn TEL:0288557803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