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贡嘎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贡嘎山站与海螺沟景区管理局开展联谊活动
作者: 贡嘎山站 更新时间: 2020-01-06

   2019年1229日,贡嘎山站与海螺沟景区管理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谊活动。贡嘎山站、海管局负责人及职工30余人参加了活动。 

  虽然时已深冬,好在天公作美,艳阳高照。联谊活动于下午2点准时进行,首先开始的是男子三人篮球赛,双方队员在球场上你争我抢,娴熟的控球技术和精妙的配合,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引得场外观众和拉拉队员热情高涨,加油声震天响。经过激烈的角逐,贡嘎山站最终以1球的优势获胜。 

  双方还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的比赛和定点投篮、运乒乓球、踢毽子、踩气球等趣味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联谊使贡嘎山站和海管局双方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对促进院地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三人制篮球比赛

定点投篮

颁发纪念品

联谊合影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gf@cern.ac.cn TEL:0288557803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