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贡嘎山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贡嘎山站科研设施所级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作者: 贡嘎山站 更新时间: 2021-05-19

  2021年513日,成都山地所修缮项目工作组对贡嘎山站科研设施所级修缮项目进行了项目综合验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罗晓梅担任验收组组长并主持验收会议,条件保障处、人事教育处、贡嘎山站有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贡嘎山站副站长冉飞汇报了项目执行情况,并对1600米基地站科研用房电路改造、3000米站饮水设施改造及海螺沟冰川河水文站修缮三个子项目的建设依据、招投标、建设施工、经费使用及档案管理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验收组还就项目执行过程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 

  验收组一致认为,贡嘎山站科研设施所级修缮项目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完成了采购程序,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的全部内容,项目档案资料收集齐全,归档较为规范,财务管理严格执行了国家基本建设制度,支付手续齐全,项目符合研究所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罗晓梅对贡嘎山站近年来修缮工作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并希望再接再厉,做好已完成项目的后期维护及管理,提高使用效率。同时,做好修缮项目事前的规划和设计,谋划好台站“十四五”建设项目。   

  贡嘎山站副站长(主持工作)常瑞英对研究所长期以来给予台站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优化内部结构,规范修缮项目实施,加强项目的管理,努力将贡嘎山站建成国内一流的野外观测研究平台。 

现场验收

修缮后的冰川河水文站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ggf@cern.ac.cn TEL:02885578037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